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机构介绍

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

    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(英文名: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)成立于 2006年,是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,由江苏省民政厅批准,于2006年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。基金会性质为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。

    基金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、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致力与国内外热心关注支持发展教育事业的各界联系与合作,以多种渠道、多种形式筹措、管理与运作教育发展基金,推动和促进南京审计大学的建设与发展。基金会所有捐赠主要用于资助南京审计大学优秀学生、贫困学生;资助南京审计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;奖励为南京审计大学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。对于特定的定向捐赠项目,可以按捐赠者的意愿定向使用。

    基金会于2019年8月顺利完成第四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,现有理事7名,监事1名。基金会秘书处下设办公室。

    基金会成立以来,得到社会各行各业、民营企业家,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,基金会资产总额实现稳步增长。多年来,基金会秉承与社会各界共建优秀审大的宗旨,开展了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项目、资助教育事业基础设施建设、教学科研、队伍建设、学生培养、奖励优秀学生、资助贫困学生、校园文化建设、国际合作与交流、援助灾区等多项公益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