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信息公开

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员工管理制度

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员工管理制度

 

一、基本原则

以人为本、平等互动、团队合作、激励发展

 二、工作守则

(一)考勤管理

1. 工作时间:每周基本工作时间为40小时,周一至周五,每天工作8小时,即 上午8:30-下午 17:00

2. 因公外出:单独外出参加会议或拜访合作伙伴等必须经秘书长同意,并在考勤表中详细记录外出内容。

3. 请假规定:工作人员请假、外出参加会议等必须至少提前一天向秘书长请假,秘书长根据工作情况决定批准与否,办公室做好记录。

4. 员工考勤:工作人员须按时上下班,办公室统计考勤并报请秘书长签字确认。

5. 迟到或早退处理:对于多次迟到或早退者,秘书长将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予以警告;三次以上警告并屡教不改的,视为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。

6. 旷工处理:未经秘书长批准,擅自不到岗或迟到早退2小时/次为旷工。 旷工三天,为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。考勤结果纳入年终个人绩效考核。

7. 加班及补休:非工作时间根据工作需要,并经秘书长同意后,组织或参加集体活动、参加创业课程培训、参加与工作相关的论坛、出差等,均为加班。办公室作好记录,经秘书长同意后可以根据工作情况安排补休。

 (二)着装要求

工作人员着装应该干净,整洁,大方和文明。个性化的打扮也必须得体。严禁穿拖鞋,吊带裙,背心等服装上班。讲究个人卫生和文明的举止。

三、工作奖惩

每年基金会对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,在基金会发放绩效工资的人员由基金会进行绩效考核,其他人员由基金会将考核结果报送其所在单位进行综合绩效考核。

四、本制度经理事会通过后实施,原《南京审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员工日常管理制度》(2013年)作废。

五、本制度未尽事宜参照南京审计大学员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。

六、本制度由基金会理事会负责解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