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机构介绍

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工作职责

1.根据《南京审计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》,在理事会领导下负责基金会日常管理工作。

2.运用校友资源及社会资源,联络社会各界,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,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。

3.制定接受捐赠、资金运作和基金管理使用等规章制度和基金会相关文件。

4.健全基金会工作机制,拓展筹资渠道,策划、联络各类捐赠项目。

5.归口接受各类捐赠,审核、办理学校及校内各单位接受社会捐赠的相关手续。

6.组织实施基金项目的申请、立项、专家评估及理事会审批工作。

7.负责基金项目规范管理工作,监督检查各捐赠项目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,接受捐赠人对捐赠财产使用情况的检查和监督。

8.根据章程规定并按照理事会决议做好基金运作管理的相关事务。

9.建设、维护基金会网站,充分发挥基金会网站在促进资金筹集、联络校友、对外合作方面的网络平台作用。

10. 负责各类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品的制作与颁发。

11.接受民政厅、教育厅等部门的年度检查和会计事务所的审计。

12.完成理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